《Trot恋人》齐聚一堂 主演对词欢乐多

2014-05-26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KBS新剧《Trot恋人》公开了主演在练习剧本台词的现场照片。据悉,此次的剧本练习活动是在KBS别馆里进行的,导演李在尚和编剧吴善馨携手一众主演们参加了此次的练习活动。主演们都在很认真的练习,大家在这个氛围下也都很努力的在表演,无论是台词还是眼神都像是真的在拍摄现场,看起来十分的用心。

        据现场的相关人员讲述,演员们在活动现场都融进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中,看起来十分的有意思,而这部电视剧本身也是一部会让人开心的剧,所以观众们看到也一定会被这欢乐的气氛所感染。主创人员也都表示,希望这部剧能给大家带来一部高品质的享受,为大家在这个夏天里送去浪漫送去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们虽然大都是第一次合作演戏,但是在配合上也是展现了超乎寻常的默契,合作十分到位,主演们笑意盈盈的样子也能够看出大家相处十分融洽。

        据悉,《Tort恋人》讲述的是一名热爱Trot的女生偶遇了天才作曲家后发生的一连串的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故事,该剧将于六月接档《Big Man》播出。


《Trot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