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献声有感悟 平凡的事物也珍贵

2014-05-26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温暖献声MBC《Human Documentary Love》,为该节目录制了旁白。据悉,朴有天也是以父亲的视角进行了此次的录制,看着连体婴儿积极开朗的样子,读着旁白的朴有天也抑制不住的露出了“爸爸般”的微笑。不过在看到因为两个孩子连在一起,上厕所都不方便的,却还是没有任何抱怨的小姐妹,朴有天也有些心疼。朴有天表示:“双胞胎比我想象的还要漂亮,她们也和普通的孩子一样在家里和学校玩耍,学习写字,和弟弟们吵架。值得庆幸的是,她们的家人很爱她们。”

        录制完旁白的朴有天也是感触颇深,他讲到:“希望观众们看到这段节目,能够重新认识到我们觉得理所当然拥有的东西,其实对待一些人来讲都是无比珍贵的东西,我们应该去珍惜。”

        此外,由朴有天主演的电影《海雾》将于8月14日在韩国上映。该电影由韩国著名的导演奉俊昊执导,也是朴有天作为主演参演的“处女作”电影,该片讲述的是在茫茫的大海上船员之间的故事,很值得期待。


朴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