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尝试新角色 出演新剧很“新鲜”

2014-05-26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据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演员丁一宇将出演MBC月火新剧《巡夜人日记》,饰演剧中的男主角李林。《巡夜人日记》是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的是巡夜人在半夜禁止通行的时间内,巡查捉鬼的故事。男主角是一个用外表、金钱、名誉掩盖内心悲伤的叛逆王子李林,他因为可以看到鬼,所以逐渐成为了一个巡夜人,也是在作为巡夜人的过程中,他体会到了普通百姓的生活,从而醒悟,最终成为了一个拥有正义感的王子。这部剧也可以说是一部表现朝鲜青年成长的人生故事剧。

        对于这部剧,丁一宇方面也透过平台表达了关于丁一宇本人的想法,因为这个角色和之前他所扮演的角色有很多的不同,所以决定要出演这个剧,对于他来说也将会是一个挑战。他是第一次扮演“捉鬼”这样的角色,除了感到紧张,更多的是兴奋,也表示,将会在这部剧中呈现一个不一样的丁一宇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他的这部新剧。

        据悉,《巡夜人日记》是丁一宇时隔两年后再次出演历史剧,很值得大家期待,这部剧也将会接档《Triangle》在七月份播出。


丁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