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脱妆照”被疯传,没有了韩式滤镜,她还是人间芭比吗

2020-10-30 0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前段时间因为《青春有你2》的热播,作为导师的Lisa无疑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位来自泰国出道于韩国的女星有着精致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被誉为“人间芭比”的她有着出众的才艺天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女星吧。

来自Blackpink的成员Lisa的走红无疑是让自己团队也被推上了热搜,在之前演出时拍摄的照片如今在网上也是传播开来,其中有一张Lisa淋湿后脱妆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Lisa素颜与化妆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荧屏中的Lisa留给人的印象往往是性感有魅力,浓艳的妆容给人一种勾人心魄的感觉,她在舞台上收放自如,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但是没有滤镜后的Lisa却失去了自己在舞台上的气质,淋湿后妆容卸下的她颜值也是大不如前。

没有了浓妆的Lisa反而多了几分清纯的韵味,一身清爽的着装看起来活力十足,虽然与舞台上的风格有所差异,但是没有滤镜修饰的Lisa还是相当好看的。

Lisa上身选了一件吊带上衣,下身选择的是牛仔裤,看起来有活力又有魅力,跳舞时张力十足,搭配这身穿着更显身材的优势。

​这张照片中的Lisa选择了一件流苏的吊带上衣,下身是点缀着亮片的热裤,风格火辣奔放,配饰方面选择了一件项圈,看起来魅力十足,搭配大红色的口红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