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大结局鹿晗裸睡成焦点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关系解密被爆隐情颇深

2016-01-16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跑男大结局鹿晗裸睡成焦点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关系解密被爆隐情颇深

跑男大结局鹿晗裸睡成焦点,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关系解密被爆隐情颇深!日前,《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迎来了大结局, 不过本季的跑男似乎没有给观众留下大多的印象,不少网友更是直呼很平淡。在今晚的跑男中,鹿晗裸睡意外成为焦点。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迎来第三季的大结局篇,节目组也给观众送去了超大福利。节目中,跑男团一行人集体住进了阿德莱德温馨的乡村小屋中,房间里遍布的摄像机将24小时全方位记录他们的生活状态。


跑男大结局鹿晗裸睡成焦点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关系解密被爆隐情颇深

就在这时,最让人激动的画面出现了:镜头转到鹿晗房间,后者睡眼惺忪的醒来,并且赤裸上身。粉丝们不仅看到了鹿晗难得的素颜照,竟然还知道了他生活中的小秘密,瞬间陷入近乎疯癫的状态。“我的天啊,我没有看错么,鹿晗居然是赤裸睡觉的?要不要这么萌啊?”“目前最大尺度的镜头出现了,小鹿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是真的裸睡么?”鹿晗粉丝纷纷犯起了花痴。

 还有一部分粉丝则将眼睛对准鹿晗的脸,一分钟都离不开。节目中,镜头直接记录了鹿晗睁眼起床的瞬间,所以几乎可以肯定是难得一见的素颜照。“什么才是真的高颜值?什么才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才华?鹿晗用素颜照说明了一切。”粉丝们表示。

       昔日EXO成员,黄子韬在继续去年吴亦凡和鹿晗先后解约后今年也正式脱团单飞。时隔3个月后,黄子韬以工作室名义发布新专辑《T.A.O》,今日已在国内众多知名音乐网站正式上线。作为昔日的好兄弟,吴亦凡和鹿晗却并没有送上支持,由此也引爆了3人之间曾存在不和的传闻。事实上又是如何呢?根据网曝的一些资料看,黄子韬与吴亦凡关系疏远,而与鹿晗却似乎并没有像传闻中的不和。


跑男大结局鹿晗裸睡成焦点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关系解密被爆隐情颇深

   今年4月,黄子韬以身体原因提出解约,当时更是搬出了父亲发出声明,此举也一度让曾经炮轰吴亦凡叛徒的他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在时隔3个月后,回国的黄子韬重新出发,并于7月13日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布新专辑预告,全面开启个人solo活动。今日(7月20日),新专辑《T.A.O》已在国内众多知名音乐网站正式上线。
 虽然是黄子韬解约SM单飞后的首张专辑碟,但并未得到昔日好兄弟吴亦凡和鹿晗的支持。也正因此,3人间的关系再度被网友起底。

       去年5月15日,作为韩国组合EXO-M的队长吴亦凡被曝出要与SM公司解约后,当晚黄子韬不仅取消了对吴亦凡的关注,还发微博和ins谴责吴亦凡的解约行为。在微博中,他不仅谴责吴亦凡背叛了组合的所有成员和公司,还表示剩下的11个人会继续准备演唱会,“一个人想要走,拦不住,想方设法的会逃离这里,所以逃离成功了。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果然还是瞒着我们和公司,还是没有回来。野心会伴随许多人,但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善于运用……”

       这段微博曝光后,黄子韬也迅速遭到吴亦凡粉丝和不少网友炮轰。不仅如此,也曾有消息传出黄子韬骂过鹿晗,但之后又被指是谣言。而就在今年初,黄子韬在微博发文为自己的出演的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宣传时,鹿晗曾点赞该微博,鹿晗还因此找到吴亦凡粉丝抨击。

       另外,就在前不久,鹿晗和黄子韬还先后加盟了江苏卫视真人秀《真心英雄》,这也似乎印证了两人的关系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只不过与吴亦凡的关系可能就有些微妙了。


跑男大结局鹿晗裸睡成焦点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关系解密被爆隐情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