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他真的很好娜扎爸爸遭扒 王思聪骂张翰信息量颇大!

2015-08-10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娜扎他真的很好娜扎爸爸遭扒 王思聪骂张翰信息量颇大!

 近日,张翰单方面公布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娜扎隔了一段时间才回应恋情,称“他真的很好”,但是网友显然很不看好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即使有许晴祝福张翰娜扎。娜扎黑历史被翻出,娜扎爸爸已经去世,都被网友扒开,而愿意为张翰捐赠骨髓的郑爽作为前女友,乃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儿,王思聪直接骂张翰是渣男。

 网友的一条评论“它日郑爽嫁得良人,必谢张翰不娶之恩。”是娜扎的长微博“他真的很好”的最赞评论,课件公道自在人心。也有网友表示:“我一路人搞不懂大家为什么都骂他们啊,又没出轨劈腿的,谈个恋爱公开一下怎么就是渣了?”这里有必要回顾和梳理一下张翰和郑爽、张翰和娜扎的恋爱时间线。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