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盛大起航,秦海璐点名朴灿烈当帮唱嘉宾

2016-05-05 14: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跨界歌王》盛大起航,秦海璐点名朴灿烈当帮唱嘉宾

        5月3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旗下蓝色火焰、鑫宝源、京视卫星传媒、京视传媒、北京文化、创维集团合作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北京卫视领导、合作方领导、主创团队,及明星嘉宾刘涛、王祖蓝、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巴图等济济一堂,令这档跨界发声的节目还未播出就引来了业内和外界的高度关注。

秦海璐半丸子头少女心爆棚,点名朴灿烈加盟帮唱

        虽然有多位明星出席《跨界歌王》发布会,但其中以清新纯美半丸子头形象亮相的秦海璐却最令人眼前一亮。在观众心目中,演技精湛的秦海璐一直以成熟霸气的“魅力女王”形象示人。但这次她一改风格,除了时下最时尚的半丸子头,还穿起了白色的百褶裙搭配潮范儿十足的棒球服,不仅充满了青春活力,更让人看到了她“跨界”改变自己的决心。

        据发布会现场透露,《跨界歌王》不仅邀请了明星嘉宾参与节目,节目录制中还会有帮唱团倾情加盟。听到如此令人振奋的消息,秦海璐表示自己当时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就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成员朴灿烈的名字。如此矜持的女神提到偶像时少女娇羞的模样,惹得现场嘉宾和媒体们一阵欢笑。

《跨界歌王》赛制严苛,金马影后争当“王后”

        众所周知,秦海璐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双料影后,此次她能挑战自我,站上《跨界歌王》的舞台,让人不由为其点赞。不过她却风趣表示:“‘歌王’ 我觉得他们谁当都可以,我想当王后的那个‘后’。”如此特别的心愿,不知节目组能否为她实现呢?

        据悉,此次《跨界歌王》的赛制设计和其他音乐类节目有很大不同,它采用了动听空间、音乐歌舞秀空间和真我绽放空间的“三度空间”的方式来全面激发节目魅力,并为观众打造创新式视听体验。如此新颖但又严苛的赛制,对所有应邀明星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正如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所说:“所有参加的演员,他们能够跳出自己成名已久的领域,到这里重新开始,真的是需要勇气,你们是真正的强者!”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5月28日21:08盛大首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