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秀贤:现实生活从未试过接吻

2014-05-20 2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2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来自星星的你》韩星金秀贤人红自然忙碌,他19日下午1时出席东京举行DATV电视臺播放《来》的记者会,吸引过百名媒体到场。他在会上表示,在亚洲各地拥有不少粉丝,令他压力大增,必须慎重选择下一部作品。

  记者会结束后,金秀贤隨即返回南韩,约在4时多现身金浦机场,换上一身便服的他,出发到內地温州,准备出席某鞋子品牌在当地总店的开幕仪式,並跟粉丝见面。有传该品牌將会投资近亿元人民幣拍摄金秀贤主演首部华语电影,但已被其经纪公司Keyeast否认。

  金秀贤稍后將再赴中国,出席28日在上海举行的某雪糕品牌记者会,翌日现身某汽水的宣传活动,31日到瀋阳出席南韩乐天百货的开业活动。

  说回前天举行日本粉丝见面会,已是整个活动的最后一站,金秀贤表示感觉像完成一部作品似的。《来》剧导演日前指,剧中接吻戏颇多,金秀贤被问到拍吻戏的秘诀时,他自称除拍戏外,现实生活从未试过接吻,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