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现身网吧玩英雄联盟 网友调侃“多坑我都陪你”

2015-04-11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Angelababy

你知道“国民女神”Angelababy会演戏、会撒娇、会卖萌、会撕名牌,有一个爱她的好男友,可你知道“国民女神”是LOL(英雄联盟)的重度爱好者吗?之前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是《英雄联盟》的忠实粉丝,陈赫和Angelababy就是其中的两位,而不久前,陈赫曾在一档娱乐节目中称“自从教了她这个游戏之后,蛮后悔的。因为她上瘾,玩的又不好!” 经常“坑队友”。近日,Angelababy现身京城某网吧现,跟各路游神一起打“LOL”,女神这么喜欢撸,真是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Angelababy

Angelababy是和游神们组队开打英雄联盟的。从现场来看,她头戴着耳机对着电脑,全程精神专注,操作也相当专业,一局结束,团队大获全胜,她还跳起来和队友们兴奋庆祝,尽显娇俏可爱的一面。看来女神身上的技艺可是不少,据悉,“国民女神”段位已经达到黄金级别。

Angelababy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们都开始接触LOL这个游戏了,不论是体育界还是娱乐圈的,LOL都有着不少的粉丝。而Baby进网吧打游戏的消息一经爆出,在网上也是引发了热议。网友们惊呼:“女神就是女神,够任性!”一位网友调侃道:“莫非女神嫌撕名牌不过瘾?要来网吧感受酷炫的玩家级装备?”而众多撸友们如果你在排位游戏中,遇见了“国民女神”,你还会破口大骂吗?还是牛逼哄哄地温柔说到:Baby别哭,你多坑我都愿意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