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星你”《我的超能男神》发布首创“跨次元互动网剧”新概念

2016-04-05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中国版“星你”《我的超能男神》发布首创“跨次元互动网剧”新概念
 
 4月3日,《我的超能男神》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制片人王伟钦携一众主创人员,导演潇庸、男主角张西正、女主角刘娜萍,联合制片人申屠杰华、吴立明、王善军、洛洛、李心,悉数亮相。
 
 本剧讲述了次世代的外星人洛展(张西正饰演),为了拯救父亲,来到地球,并以军人身份在地球活动。一次意外中,他遭到重创,在他获救之后,他也承担起照顾救命恩人的女儿——小天的责任。与此同时他还要完成自己解救父亲的使命,不得不跟娱乐明星安以默(刘娜萍饰)继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现场,导演潇庸表示,该剧不但综合了当下“网生代”热衷的影视元素,在制作水准上更是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制作班底参与,而且,该剧首创“跨次元互动网剧”的全新概念,甚至会由观众决定故事的走向与情节发展,将“互动”从一而终,贯穿到底,“甚至第二季的剧情,都将由观众说了算。”该剧主演张西正与新晋青年影视演员刘娜萍也表示,彼此之间合作得很是愉快。张西正在被问及参演的感受时也表示,由于剧中存在大量的特效场面,在绿幕前表演起来有些吃力。  
 
 据了解,本剧是导演潇庸首次触电网剧,全剧在上海拍摄完成,与此同时制作的、与该剧相关联的网络大电影《我的超能叔叔》,也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