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的老公张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句话

2013-11-23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尽管张杰在一开始都会被冠上“谢娜的老公”这个标签,到哪里都会被问及谢娜怎样怎样。可是张杰亲口说:“谢娜的老公张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句话”近日,张杰在央视《开讲啦》的节目中深情对妻子告白,揭露他与妻子谢娜的那些往事。
 

  一个是历经磨难的选秀歌手,一个是舞台上的快乐精灵,缘分就是这么巧妙,它让两个毫无关系的人走到了一起,并且相知相爱相伴一生。张杰性格沉默寡言一般不会轻易与人交流,而谢娜则是个典型的人来疯在圈子中有不少的朋友,张杰坦言自从和谢娜在一起后自己的性格也开朗了很多,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和以前完全不同。
 

  现在张杰的音乐实力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音乐届中的大小奖项全部被他揽入怀中,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表示,妻子谢娜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没有谢娜,张杰一定不是那个张杰。而谢娜的老公张杰,我认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句话。”张杰在回应青年代表犀利的提问时真挚的回应。

张杰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