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片山阳加访台 难耐台湾酷暑直呼“想吃雪花冰”

2014-07-19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AKB48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有138名现役成员,其中有136名正式成员。而其名字取自东京的秋叶原地区(简称Akiba),并在秋叶原拥有名为AKB48剧场的专用表演场地,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理念,几乎每天都在专用剧场进行公演。AKB48取得成功后,总制作人秋元康以相近模式陆续于东京以外的其他城市与其他国家陆续成立了姐妹组合,以朝不同市场发展,其家族组合成员总数已经超过400人。

        片山阳加就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Team A中的成员,也是第三期AKB48追加的成员之一。此次受邀担任宅文化影展宣传大使的片山阳加已经是第三次来台湾,此前就曾到台湾拍摄旅游节目,这次担任宣传大使的她不仅对台湾的美食念念不忘,更是直言台湾酷暑难耐,“最想吃的就是雪冰花”。作为影展的宣传大使她也不忘向观众推荐极具特色的电影和动画,并坦言:“哆啦A梦的道具都很喜欢,而最想要的就是任意门。”

        当问及是否有想要演绎的角色时,片山阳加则是给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我很想挑战些非人类或者是鬼怪之类的角色。”而对于日前推出的新版动画《美少女战士》遭到网友抨击一事,片山阳加则是力挺这部红了20多年的长寿动漫,更称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美少女战士》。


片山阳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