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刘若英产后晒自拍 儿子正面照首度曝光

2015-04-11 11: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并不十分美丽,但是有一种很怀旧很忧愁的美”这便是“奶茶”刘若英。刘若英应该是娱乐圈里面几乎零绯闻的女明星,“低调、气质、内涵”是她身上的标签。上个月初为了庆祝水瓶座儿子满月,刘若英首度晒出儿子萌照,且在脸书上感性的写到“满月了!说不清楚是快还是慢。想写下点什么,眼睛已经花了。”


刘若英的儿子首度曝光

45岁的刘若英2011年嫁给外传身家超过10亿元的富商钟石,2015年1月30日剖腹生下宝贝儿子,一直对儿子是无谓的呵护,两个多月来一直未曾让爱子长相曝光,没想到10日晚上竟因满月油饭附的宝宝照,让宝贝儿子的正面可爱模样亮了相!奶茶在儿子当天满月的“双满月油饭”卡片上写着:“油饭是习俗,我也喜欢吃,借着儿子的双满月,我们一起享口福。你们胖点,我们也平衡点。祝福亲友健康,孩子平安长大。”奶茶写的文字既幽默而不失温暖。


刘若英

刘若英确实是一个温暖且充满诗意的人。在娱乐圈中总会有一些明星想方设法的曝光自己,但奶茶一直以低调、零绯闻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而刘若英性格温婉柔情,有着清新脱俗的形象,无论是在歌坛影坛都留下良好的口碑。如今,“奶茶”虽然已成为人妻,但从晒出的照片来看,清纯依旧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