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被PS成绿巨人 网友称“你去拯救毕老师”?

2015-04-10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王宝强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写真,并附上:“我决定还是把偶像包袱捡回来,阳光男子有木有(有没有)。”难道宝宝又忘记自己昨天说过的话了吗?今天中午,王宝强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PS成绿巨人的照片,并配文称:“我去拯救世界了,再见”。微博一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你去拯救毕老师”“宝宝,你又忘记吃药了吧”“这表情好像便秘一个月了”“宝宝被邓屌丝带坏了”。


王宝强

王宝强真的是够了!前段时间因腿伤才出院,现在又回到大众面前变成人人调侃的“宝疯子”,前天还在微博上晒养伤吃饭照自嘲找到坐月子的感觉,写到“艾玛,找到坐月子的感觉了,照这样吃下去得肥成啥样啊”,照片中的王宝强坐在床上捧着碗吃饭,不仅盖着的粉红色的被子,头上还搭着一条毛巾,喜感十足。有网友调侃说:“宝宝,你每次的造型总是让我忘记了你是一个明星。不要这样,你可是‘小鲜肉’啊!”今天又发了一张“便秘”一个月的照片,宝宝真是被邓屌丝带坏了。


王宝强“坐月子”微博截图

王宝强自从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人气无疑是比以前又翻了好几倍,他和王祖蓝在《奔跑吧!兄弟》里饰演的“宝蓝兄弟”让节目笑点十足,是节目中的“开心王宝”,草根出生曾练就一身“童子功”的他,秀功夫引爆群星“疯玩”,好脾气也是频频被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