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引爆热搜 想要百度百科一样的男友

2015-08-07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珞丹

  王珞丹与白百何总是被网友拿来比较,这给两位当事人也带去了不少烦恼,8月7日凌晨两点,王珞丹[微博]在微博发表长文《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理》,首次正面回应了被与白百何[微博]比较的事情。王珞丹表示,自己和白百何不是非此即彼的敌人,而是可以各自精彩的奋斗同仁。这个市场容得下两个“像”的女演员,也容得下她们有足够的空间和机遇越来越不“像”。

  王珞丹这次真情流露的表达被网友称赞,王珞丹的性情就像她的外形一样洒脱,敢说敢做,其实细观她近两年接的戏,会发现她一直都在尝试转型,从她的的卫子夫就可以看出,虽然这个角色给她带来了不少质疑,但小编觉得她把卫子夫的贤淑和大气很好地演绎出来了,她的转型之路走得有点艰难,但她在努力,相信观众也能够看到她的改变。


王珞丹

  娱乐圈的女明星躲不开的就是感情问题,最近,王珞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公开自己理想型男友是百度百科一样的男人!有网友小伙伴已经画出了“小妞儿”未来男友漫画形象,还脑补了他的性格及特点,太有才了!王珞丹从出道到现在也陆陆续续传过几次绯闻,但最后都没有结果,不了了之,期待她早日遇到百度百科一样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