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外籍妻子照片曝光 头发斑白老气横秋好吓人!

2015-04-10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今日(4月10日),一名叫“南唐遗少”的网友在博客发布一组周华健美籍妻子康梓兰的近照。照片中康梓兰头发斑白,脸上布有细纹让人特别关注,显得有点老气。众所周知,周华健是台湾著名流星音乐创作歌手、制作人。自从1986年与外籍妻子康梓兰走入婚姻殿堂后,周华健就越来越红。刚开始周华健还没被人熟知的时候,还只是小小的制作助理,后来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在音乐上的天分一步步成为天王级的男歌手。

周华健一家早期合照

据悉,周华健的妻子康梓兰是美国人,在周华健还在民歌餐厅驻唱时便相识相恋。当时,周华健的妻子康梓兰连续几天都来周华健所驻场的餐厅捧场,有这样忠实的粉丝,周华健很是感激,终于在第五天后提出送妻子回家。在回去的途中妻子竟然向他表白了。至此之后,周华健与康梓兰至今已有长达20多年的婚恋。


周华健妻子(左一)

如今,周华健一双儿女都遗传了周华健的音乐天赋。尤其是小女儿Anya,更是能弹能唱,性格也颇为活泼搞怪。有着妻子一直相夫教子,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周华健不仅有着辉煌的歌唱事业,还有如此幸福的家庭,无疑是“人生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