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IP”哆啦A梦现身首映礼 《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将与观众欢度六一

2023-05-29 14: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5月28日,电影《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于京举办首映礼。作为全球范围内大众早已熟知的“明星IP”,哆啦A梦时隔三年再次来到中国。

它用流畅的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惹得现场小朋友连连尖叫。这次,哆啦A梦的装扮和大众记忆中的有些不同。只见它头戴眼镜、身着飞行服,仿佛要前往太空历险。

影片中,哆啦A梦和大雄、胖虎、小夫、静香四人前往一个名为“天空的理想乡”的宇宙去改造自己。殊不知,几人在改造的过程中早已掉入“坏人”雷博士的计谋中——它们差点成为没有思想、受人钳制的“完美小孩”。

现场,哆啦A梦鼓励大家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做独一无二的勇敢小孩”。

据悉,这也是“哆啦A梦”系列电影陪伴全国大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的第九个年头。今年六一,《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又能否斩获“六一”票房冠军?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