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昊仑、景珂受邀金鸡百花闭幕式 《你在哪》获赞

2016-09-27 13: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IMG_0486.JPG

从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四项大奖的犯罪电影《你在哪》,9月25日受邀出现在了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闭幕式红毯,导演樊昊仑携众主创黑色礼服亮相,在温哥华斩获影后的景珂则一身红装亮相,抢尽风头。获悉,设计师特意为景珂设计了这款寓意颇深的“涅槃凤凰”,寓意紧贴唐山人“凤凰涅槃”重生,头带红色凤凰也寓意着唐山人民勇于“逆火飞翔”,勇于创造新的生活。

FullSizeRender 5.jpg

电影《你在哪》此次在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获得了“优秀新片奖”,作为樊昊仑首部导演作品,从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开始便受到了国内外影人的高度关注,景珂更是因为红毯“摔倒事件”一夜爆红,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人物,频频抢得国内外头版头条,更传出景珂封后后身价暴涨十倍,这更让这部犯罪电影越来越神秘。

获悉,电影《你在哪》是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制作,导演樊昊仑把电影的主题锁定在了“家庭暴力”和“儿童人口贩卖”两个全世界焦点话题。视角选择了一个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的弱势女性,继而引出孩子丢失,寻找孩子等一系列故事。强烈的音效,阴暗的场景和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交替展开,无论是主题还是视听语言,都是华语电影的一次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