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艺范看7》颁奖礼众星齐聚 影视孵化吸睛

2016-01-16 12: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向文艺范看7》
 
        2016年1月11日,由童话传媒董事长傅小娜女士发起,凯润婷集团、童话传媒主办、暴风文化、鼎龙达国际传媒、一壹影视基金、大桥集团机构联合发起的首届“向文艺范看7”文艺颁奖礼暨影视作品孵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社会各界权威机构、资深人士及众明星齐亮。导演高群书、哈斯朝鲁;作曲家孟可;演员颜丙燕、潘粤明、陶红、侯勇、王志飞、颜丹晨、赵燕国彰、李菁菁、车永莉、陈廷嘉、吴晓敏、倪景阳、马浴柯、牛萌萌、张浩然、边缘、李立北、魏一、俞灏明;主持人大左、歌手水木年华、剪辑指导杨红雨、美术指导;创意人谭飞、江小鱼;作家曾子航等代表了各自领域文艺范儿的明星大咖莅临现场。
 
 “向文艺范看7”如文化行业的一缕清风扑面而来
    
        “向文艺范看7”缘起意为在空前繁荣、资本飞速导入的文化行业,作为文化创造者怀抱对文学和艺术的敬畏之心,以整合文化行业优质人才、作品、资源及资本,紧密链接市场,通过共同合力打造的诚意影视作品,与大众分享“文艺范”的生命价值观,提升“文艺范”的人文价值及商业价值。

        《向文艺范看7》文艺颁奖礼以尊重文学、艺术的态度;以尊严创作的典范为主旨进行公开公正评选,鼎力拥护及鼓舞真诚、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诚意孵化影视作品 每年7部致敬文艺范

       近年来,国家政策大力扶持文化产业,使得影视行业飞速发展。中国稳居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2015年,中国电影票房超过400亿,电视剧单片点击率达至2000亿。“向文艺范看7”不仅是一场表彰优秀影视作品、影视工作者的颁奖典礼,且将于每年向社会募集7部优秀的影视项目进行培植孵化,致力于营造进取、乐观、真实、真诚地向文艺范看齐的文化正能量。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宣布了“向文艺范看7”2016年的影视项目孵化计划,宣布将竭力打造电影《大腕复活记》、《时来孕转》、《时光倒回机》、《6789女人作》、《爱的卟啉卟啉》等5部电影;百集网络影视剧《6789女人作》以及童话系列作品《当黑天鹅爱上青蛙时》等共计7部影视作品,横跨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童话四大类题材。

       当晚揭晓的“向文艺范看7”的首部作品《6789女人作》将分别以电影及百集网络影视剧的形式推出,讲述了60后到90后四个时代中国女人的生活方式的差异和变化,由“作” 出发到怎么“作”到以 “作”回归,采用诙谐、幽默的演绎及拍摄方式呈现中国式的女人欲望。该影视作品将于2016年内完成,或将引领影视行业女人戏的新一波浪潮。
 
2016首届“向文艺范看7”获奖名单
上篇
1、最具文艺范导演         高群书
2、最具文艺范编剧          周智勇
3、最具文艺范制片人        刘璇
4、最具文艺范摄影指导     黄岳泰
5、最具文艺范作曲          孟可
6、最具文艺范剪辑指导      杨红雨
7、最具文艺范美术指导      吕东
 
下篇
 
1、最具文艺范监制         陶红 
2、最具文艺范创意人       飞鱼双煞组合---谭飞、江小鱼 
3、最具文艺范作家         曾子航
4、最具文艺范男歌手       水木年华
5、最具文艺范男主持人     大左
6、最具文艺范女演员       颜丙燕
7、最具文艺范男演员       潘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