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温情来袭,麦富迪周边狗粮热销

2017-03-06 15: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提起宠物消费热潮,大家一定对《忠犬八公的故事》不陌生,可以说那是第一次由电影引发的宠物消费热潮,很多人都被这只秋田犬感动到痛哭流涕,难以释怀。时隔八年,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又一力作《一条狗的使命》,再次从狗狗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一条狗贝利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终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温情故事。

  3月3日,《一条狗的使命》已在全国各大影院暖心上映,相关专业人士表示,随着电影的热映,国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萌宠消费热潮。

  09年《忠犬八公的故事》的上映,直接让秋田犬一夜之间成为宠物明星,瞬间在中国掀起了一波购宠热潮,宠物消费开始进入如火如荼的阶段。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秋田犬在中国国内的展评会上,最贵的一只身价竟然突破60万人民币;而在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海外市场,2016年,纯种秋田犬的饲养数量接近4000只,但而日本却仅仅只有2000只,足以可见市场行情的火热。

  有调查显示,美国有宠物4亿只,是美国人口的1.3倍,家庭饲养率为62%,年销售规模550亿美元,而相比之下,中国一线城市的宠物饲养率45%,年销售规模不足70亿美元。相比国外市场,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远远还未达到饱和状态,在未来仍还留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随着电影在国内的热映,吸引了国内诸多宠物企业的密切关注,参与电影衍生品的开发和销售。本次参与电影衍生品开发的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旗下公司麦富迪,已顺利拿下影片中萌宠贝利相关宠物食品衍生品的独家开发销售权。“Myfoodie麦富迪”是乖宝集团旗下唯一自有品牌,始终坚持“纯天然、高品质”的品牌理念,依照世界宠物美食最高标准,为世界各地的萌宠生产最优质的宠物零食。

  麦富迪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正版周边授权后,麦富迪一共推出了四款零食,分别以贝利、艾莉、帝诺和巴迪四只明星狗狗电影角色命名,包括了风干火腿肠,鸡肉切片,鸡米球和培根片,不仅造型新颖,而且营养丰富、肉质细腻,很符合宠物的口味选择。这四款宠物零食是按照美国标准生产,淘宝天猫线下同步销售,让国内的宠物也能享受到纯天然的宠物零食。”

  众所周知,我国萌宠经济尚属新兴行业,发展潜力无限,此次《一条狗的使命》的上映势必会给2017年中国宠物消费市场带来巨大利润收益,由此而催生的一系列宠物的衍生物也将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在未来,宠物消费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无法分割的部分,宠物经济也将会在今年迎来最蓬勃的发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