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惊喜出演《鼠胆英雄》 赞岳云鹏的“肉”很紧实

2019-07-12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曝光一组袁弘剧照,初入警局的“菜鸟”警察袁弘,却“拜师”入“青龙帮二当家”岳云鹏的门下,看似平静的上海滩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危机呢?

袁弘“听着岳云鹏相声入睡” 赞岳云鹏的“肉”很紧实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刘威、大鹏、雷佳音、于洋、邢佳栋等实力派大咖演员联袂出演。该片讲述了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误入”警察局发生了各种有趣故事,阴差阳错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在《鼠胆英雄》中袁弘与岳云鹏有大量对手戏,二人合作相当之默契,袁弘自曝是因为非常喜欢看小岳岳的相声:“我还跟小岳说,我说每天晚上听着你的相声入睡,所以小岳他的点,他的很多反应,我还算是挺了解的。整个合作跟我看剧本的感觉一样,但是很多微小的地方,岳岳他自己做了很多的小的调整,还挺出人意料。”其中有一场是二人在澡堂互相“搓澡”的戏份,袁弘很“调皮”地表示:“我感觉到他的肉非常紧实。”在谈到岳云鹏在《鼠胆英雄》中的演技时,袁弘赞叹有加:“他的每一个反应,每一次表演的处理,都会做到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袁弘再度挑战喜剧电影 堪称《鼠胆英雄》“调和剂”

袁弘此前出演过很多类型的电视、电影作品,但鲜少出演喜剧,出演《鼠胆英雄》袁弘也很忐忑:“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因为喜剧的节奏点,对很多东西的要求是不一样,而且我没有什么喜剧的经验。”袁弘所扮演的邢铁城,除了喜剧点以外,也可以说是影片的“调和剂”,袁弘调侃道:“得有一个相对正常一点儿的人的出现。”在拍摄现场袁弘也会与导演束焕讨论,对于这个角色袁弘也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我希望这个角色所做的一切,在现实生活中是有映射的,会让很多人产生共鸣。”

袁弘在《鼠胆英雄》中饰演的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警官邢铁城,被闫大海意外搭救后,投入他的门下,在警局里成为了一对好搭档。从发布的这组剧照来看,影片中的邢铁城和闫大海师徒二人关系相当密切,不仅一起泡澡、搓背,邢铁城“歪头杀”盯着闫大海,完美诠释了对师父闫大海的信任和崇拜之情。但一腔热血、刚正不阿的邢铁城,在得知“伪卧底”闫大海的真实身份后,二人之间会发生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邢铁城又会做出如何选择,只能在电影中见分晓了。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韵华夏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刘威、大鹏、雷佳音、邢佳栋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8月2日暑期燃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