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分局》办试映会民众受惊吓

2019-08-27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看恐怖片不再只是视觉听觉被惊吓,现在还可以身历其境,电影《第九分局》就办了一场胆量试映会,参加的民众就被告知会有吓人的机关,但是电影公司隐藏得很好,民众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还是被突如其来的机关,吓到惊声尖叫。

男厕的垃圾桶里突然伸出一只手来,真的会吓死人。

女厕突然熄灯还跑出一名男子,也把民众吓到惊声尖叫,这是电影《第九分局》的胆量试映会,事前都告知民众有机关,但还是防不胜防。

主持人聂云:「我们这样子一起合影一张,来来大家站到,我们前面来,第九分局票房长红。」

连主持人聂云都吓了一跳,这效果非常好,《第九分局》就是灵异鬼片,邱泽、澎恰恰负责抓鬼,把电影剧情搬到现实生活当中,让观众身历其境,其实好莱坞也常常这样玩。

一掌隔空把男子推向墙壁,这些都是特技演员,但是不知情的咖啡厅民众却是吓得半死,这是电影魔女嘉莉的宣传花招,但是鬼修女的宣传更可怕。

镜子当中竟然出现鬼影,真的让人吓破胆,虽然民众被吓的模样丑态百出,但是看鬼片不就是想被吓,不吓还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