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六》正式官宣!虞书欣搭档古装男神许凯,期待值已拉满

2022-06-21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6月21日,《仙剑六》正式官宣阵容,将由许凯、虞书欣主演,新奇的阵容搭配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说起来《仙剑》系列作品曾是许多人的青春时光,在大家心中有着非凡的意义。而且《仙剑》这个经典大IP,可真是捧红了不少明星,比如胡歌、霍建华、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唐嫣等。

转眼间《仙剑》系列的作品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如今好几部有关“仙剑”的消息再次成为了焦点。先是几位新人演员翻拍的《仙剑1》,接着,鞠婧祎、陈哲远主演的《仙剑4》也才刚杀青,没想到这么快《仙剑6》就官宣演员阵容了。

《仙剑6》也将是全新的独立故事,讲述了青年越今朝携义妹越祈闯荡江湖,意外结识了洛家少主洛昭言,三人就此成为了挚友,结伴同行。一行人一边行侠仗义一边帮助越祈解开身世之谜的故事,期间他们深入险境,最终破解了整个谜团。

该剧的男主许凯是凭借古装出圈,出演了于正的《延禧攻略》后,他扮演的富察傅恒一角,颜值演技双在线,一时间吸粉无数。之后他的资源大好,从《招摇》、《烈火军校》、《灵剑山》、《千古玦尘》等,许凯成功出圈,成为了当红流量的小生。

该剧女主虞书欣是女团出身,演技虽然比不上一些实力派,但跟同类女爱豆比算是很不错的,相信这次她依旧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许凯的古装造型也被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是古装男主的正确打开方式,虞书欣的古灵精怪古装扮相也在线,他们二人的颜值也十分匹配,俊男靓女非常养眼,cp氛围还是相当可以的。

大家觉得这个阵容怎么样?期待许凯和虞书欣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