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疑承认与李荣浩恋情 不会说谎坦言“现在很幸福”

2015-05-14 0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大陆歌手李荣浩自从去年6月获金曲新人奖之后,可是相当的吸金,年初和杨丞琳来电,今年在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是,更是红的不可收拾,此前虽然与杨丞琳的恋情是传的沸沸扬扬,但两人并未出面证实。前不久杨丞琳在为某活动代言,当被问及与李荣浩的恋情时,还直呛记者。5月13日,当再被媒体问到此事时,杨丞琳先是表示“我也很幸福。”后来又说“你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谎”,似乎间接承认了恋情。


杨丞琳疑似承认与李荣浩恋情

李荣浩与杨丞琳的恋情被媒体拍到有蛛丝马迹后,两人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杨丞琳这次不像先前与王子的绯闻,直说两人只是”好朋友“加以澄清,这次被问起恋情时,应对的也是“很不一样”,面对记者的围攻,杨丞琳最后松口表示“你们认识我那么久,有没有你们应该感觉得到,你们知道我不太会说谎。”至于到什么程度会大方认爱?她冷静地说“结婚才会公开。”


李荣浩杨丞琳亲密合照

看来,“甜蜜教主”杨丞琳与李荣浩正在热恋中咯?这次与上次问及恋情时的态度可是截然不同,不过,她否认了2015年结婚的可能,也不会像贾静雯一样透过脸书公开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