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节目中难掩甜蜜 谢娜曝其老公是16年男闺蜜

2014-06-30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李小冉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牵手照,并首度承认领证结婚,而其老公则是金牌制片人徐佳宁。当这一消息传出来,微博中就有网友说道:“李小冉结婚了,新郎不是一起共患难的鄢颇,而是制片人徐佳宁。轰轰烈烈过后,还是分道扬镳。从刘若英,到谢娜,到梁静茹,她们最终牵手的,都不是最初的那个他。不是说多爱,不是说感觉多对,只是想结婚了身边刚好有这个人,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爱情,最后牵手的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那个,却是感觉对了的那个。

        据了解,徐佳宁与李小冉相恋半年,两人就牵手领证,其速度比照此前李小冉的数段恋情,可谓是“闪婚”的节奏。而李小冉这“闪婚”的事情一直被媒体关注,但李小冉面对媒体的追问都选择避谈。然而在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的录制过程中,不经意曝出自己与老公徐佳宁的种种幸福,难掩甜蜜。

        在录制现场,谢娜爆料道:“李小冉的男闺蜜就是她现任老公。”对于闺蜜的爆料,李小冉大方承认,“我和他相识了16年,一直像家人一样,现在虽然是他家庭的一员,但关系仍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说,所以我现在不需要男闺蜜。”这是李小冉首次谈及与老公徐佳宁相识的经历。此外李小冉还在录制现场频频爆料两人间的共同爱好,并说自己和老公都爱玩游戏,有时候尽管分隔两地,但仍然会在网上进行联网游戏。

        现场乐嘉也对李小冉大肆调侃了一番。每当有选手带宠物上台时,李小冉总是难掩对宠物的喜爱之情,并称老公和自己一样都喜欢养宠物。乐嘉则“刁难”道:“如果老公对宠物过敏,你是选择养宠物,还是选择老公?”李小冉思索过后幽默的回答道:“我会让他吃药啊。”


李小冉与老公牵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