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点名批张柏芝态度差:给港星丢脸

2014-06-19 14: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郑佩佩现身内地节目,点名炮轰曾合作的张柏芝工作态度差,更指对方给香港演员丢脸!相反内地小生黄晓明就深得郑佩佩欢心,大赞他为人体贴。

  资深艺人郑佩佩日前亮相内地节目,分享自己的影坛经验,更辛辣点评多位合作过的艺人,其中女星张柏芝遭郑佩佩点名批评工作态度差,二人曾在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合作,张柏芝的表现给郑佩佩留下负面印象。

  应体谅工作人员

  郑佩佩说:“工作态度(指张柏芝)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的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带到工作,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

  郑佩佩言论一出,立即引来张柏芝粉丝为偶像辩护,对于言论惹来回响,郑佩佩昨天在微博坦言看到标题后不禁担心自己说错话:“但看完后我倒是觉得,这个标题下得好,不然怎能有这么高的点击率,至于我说错话,那是我活该,谁让我不听小鬼的话三思而后行!”

  大赞黄晓明体贴

  张柏芝被郑佩佩批评,但内地小生黄晓明则得到郑佩佩的赞赏!二人曾在内地剧《精忠岳飞》中演母子,郑佩佩笑称合作前被黄晓明的甜言逗得心花怒放,更大赞他体贴。在节目游戏环节中,郑佩佩被问到黄晓明与众男星相比“谁最风流”,郑佩佩立即维护黄晓明:“反正好的就是晓明,最差的就是成龙!”

  郑佩佩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