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曝曾下狠手打小四月 身价36亿来源是什么?

2015-04-11 2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赵薇现在虽然重心转移至家庭,也是鲜有大片和观众见面,但俨然已经成为娱乐圈中的风云人物。虽说赵薇已经很多年前退居富态行列,但夫妻两的野心根本就是停不下来,此前赵薇就购买过房产也收购过酒庄,现在又是高额入股成为大股东,短短一天就猛赚20亿元。


赵薇、佟大为

近日,网传赵薇黄有龙夫妇出和马云、任志强等大佬相交不不菲,因入股阿里身家暴涨,赵薇更是一度被媒体爆出说坐拥36亿人民币,这一话题传开后立即引来了大众关注。昨天(4月10日),即将登录天津卫视的都市家庭喜剧《虎妈猫爸》在京录制宣传造势,当问及赵薇身价问题,赵薇连忙打断,“不谈这个,不谈与电视剧无关的话题,不然主办方这么努力将我们聚在一起干什么。”随后,工作人员也出面制止,36亿身家传闻未能获得赵薇本人正面回应,至今也是一个谜。

在剧中,为了完成“虎妈”的角色,赵薇不仅骂孩子还打孩子,俨然一副严厉妈妈的样子,当谈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是如此时,赵薇自曝以前也有下狠手打小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