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胡歌双双回应重新关注一事 称两人关系被网络妖魔化

2015-10-26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杨幂在微博上又重新关注了胡歌,杨幂这一举动可谓又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她和胡歌的恋情曾经可是大伙猜疑不断津津乐道的谈资,两人不仅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而且在那部戏中彼此献上了“初吻”。之后两人合作拍摄《仙剑奇侠传三》,,再度上演情侣档,电视剧播出后两人的粉红互动也从来没有断过,由此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假戏真做,更被曝出他们有一段长达三年的地下恋情。然而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杨幂也特意取消关注了胡歌,坊间一时又是传言四起。虽然众说纷纭,但两人还是各自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杨幂嫁给了刘恺威生下了小糯米,事业爱情好不春风得意;胡歌最近也因《琅琊榜》和《伪装者》而屏霸全国。
而就在胡歌大红之际,杨幂的重新关注不由得引出网友纷纷吐槽,不少人认为她因为新电影而炒作,不过杨幂则在当天下午,正在深圳为新电影做宣传的回应了此事:“是他(胡歌)让我关注的。”她表示两人一直都有联系,还称,“网上各种妖魔化我们的关系。我请他来我们北京的首映礼,他说请不了假。我说那帮我们发个微博好吗?他说你先关注我。”
昨天晚上,胡歌也在微博上大方回应了杨幂重新关注自己一事,称:“其实呢,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认识那么久了,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本来就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是啊,旁观者迷,当局者清,即使两人有什么爱恨纠葛,那也只是双方当事人的私事而已,再者娱乐圈本来就真假难辨,各位看官还是不要过分认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