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家族比谁都牛-对的时间在对的场合遇见对的人,下一季再相见

2022-05-12 16: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第五季王牌已经落幕,从开播以来的吐槽,前面几期全部都是重温经典,被吐槽煽情,满屏尴尬,特别是超级女生那期,全网热搜吐槽,槽点满满,但越往后越精彩!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之一,在跑男口碑,收视下降的情况下,能够得到广大观众喜爱,也确实难能可贵,这一季主打温情的主题,最终也确实把这个主题呈现的很完美!

 

 

王牌家族全家福

虽然已经是第五季了,但是我自己真正去追是第四季开始,固定的卡司:沈腾、贾玲、花花、关晓彤,再加上绿叶沈涛,完美!这就是王牌家族,好像之前的白百合、宋茜显得不是那么搭,不得不说导演吴彤眼光之毒辣,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对的场合产生了化学反应

一、沈腾:家长腾

可能几年前我们可能听得最多的是郝建,这个从春晚走出来的喜剧明星,金句频出,近几年开始影视,综艺,小品一个不落,而且成绩相当出色,如果现在说是内地周星驰应该是名副其实了吧;在王牌里面家长一样的人物定位,在收官之战里面幕后的工作人员评价也能印证沈腾的受欢迎程度,而且不管是什么梗能抛出也能接住,搞笑时,他就是在春暖金句频出的那个郝建,也是百亿喜剧票房演员,温情时,他就是沈老太,化身一碗鸡汤,但是又能在适时的时候抛出一个梗,调换观众心情,让人泪中带笑,不至于在煽情的路上走到黑,总能很好的把握好度,属实难得!

 

 

沈腾-百亿票房演员-家长腾

二、贾玲:承接,润滑剂

国目前为数不多的女喜剧人,而且也可能是目前知名度最高的女喜剧人,这一路确实不容易,最开始和白凯南搭档,从我个人观点来看,略微的尴尬,但是在王牌碰到了沈腾,就像鱼遇到了水,两个人的配合她几乎是绝大部分时间里场上唯一能跟上沈腾思路的人,两人一唱一和的把笑果做到最大化,如果没有了她,沈腾的光芒也会大打折扣,同时她也不会和沈腾较劲去抢那个最出彩的头筹;另一方面,作为女性的她又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同理心,让她能成为主持人和嘉宾间的粘合剂,照顾到场上的方方面面,用一些自我调侃大大咧咧的方式去化解一些略显尴尬的场面

 

 

贾玲-中国第一女喜剧演员-润滑剂

三、花花:音乐才子,成长

音乐才子,最开始给我的观感就是流量明星,节目组蹭流量的,但是随着两季下来,真正的能看到他在成长,从最初的谁也cue不动,到最后的放开自己,他对这个节目最大的贡献,就是真实的做了自己,大部分时间他是那个不争抢,不做作,低调谦虚的好弟弟,小部分时间是他的高光时刻,那些小调皮和小糗事,让节目在腾玲的诙谐之外又多了一份灵动和可爱

 

 

花花-音乐才子-成长

四、关晓彤:年轻,勇气

她也终于敢慢慢做回自己,能看出来她私下应该是一个豪爽爱开玩笑不拘小节的北京大妞,这一季她也终于变得敢说话,有时候甚至能抛出一些梗,更多的原因,应该还是因为身处王牌家族,这三个哥哥姐姐,以及更多的幕后人员,让她有了勇气

 

 

关晓彤-年轻-勇气

五、沈涛:完美绿叶

王牌家族绿叶,主持得体,进退有度,整场把控节奏,不抢嘉宾风头,但是也能在冷场是控场,不争不抢,完美绿叶,王牌家族有他才能完美

 

 

沈涛-王牌主持人-绿叶

如果说腾玲为这个舞台带来了【幽默】,那么四个人的组合则让这个舞台有了【温度】。

两个年轻人为年轻的观众们提供了一个带入的视角,无论是刚刚三十而立,事业小有所成,正在挑战自己陌生领域的华晨宇,还是面临毕业,即将踏入社会,对工作环境忐忑焦虑的关晓彤,两人都代表着一大批同样境遇的年轻人,看着他们被接纳,被照顾,然后散发自己的光芒,好像自己也能从中获得一些温暖的力量。

神奇的是这四个人随便排列组合都有着莫名有爱的"cp"感,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样,吵吵闹闹,乱七八糟,让人喜爱,又心生羡慕

 

 

王牌家族玩偶

结束的时候,潘长江说了一句话,他说,很难得的是,王牌家族这四个人是互补的。

然后我就在想,其实不仅仅这一点很难得,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王牌家族这四个人和节目组,和导演吴彤是一拍即合的

虽然我也吐槽过情怀的一些小问题,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吴彤导演做节目的理念。

我想看腾哥、玲姐、花花、晓彤这四个人,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里,一起放肆的笑、大声的哭。

最后,希望明年还能再见我的歌舞升平组合,第六季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