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总裁柳青换上乳腺癌 八一八那些不幸被癌症纠缠的明星

2015-10-01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柳青
 今日,滴滴总裁柳青向公司全员通告,自己患上了乳腺癌。网友和公司同僚都对她给予了祝福,她也表示,自己正在接受治疗,并且已经进行了肿瘤摘除手术,病情并不影响工作。她的敬业精神和坚强的性格也让人十分敬佩。和“癌”自沾上关联的疾病总是让人恐惧,而柳青却不一样,这次不幸被查出患上乳腺癌,她也表现出了积极乐观的态度,治病期间也仍然坚持工作,赢得了同事的尊敬。

柳青
 柳青本身的故事就是一部传奇史。出生名门的柳青,她的父亲是IT教父柳传志,联想集团创始人,她也天资聪颖,勤奋好学,毕业于哈弗大学的她也一跃进入投行的领头羊高盛集团进行工作,一工作就是12年,和公司建立了十分深厚的感情。后她看中了“滴滴”这个项目的前景,被“滴滴”挖走,临别前,她还大哭一场,并给过去的高盛同僚写了一封长信。可见她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对待同僚的真心。祝愿柳青早日彻底摆脱病痛的烦扰,带领着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梅艳芳
 知名香港歌手梅艳芳,因为宫颈癌严重,引发肺衰竭,再加上那段时间哥哥张国荣的死对她的打击,她带着遗憾长辞于世。才华横溢的歌手阿桑,也因为癌症而离世,不知道天堂里能否在听到她婉转悠扬的歌声。而凭着《中国好声音》走红的姚贝娜,也与去年因为癌症而离世,她的父母为了纪念她,为她在武汉墓园竖立了一个铜像。《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方瑜”李珏,也被病痛夺去了生命。实在是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