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蜡像被求婚 这让一大帮真人单身汉情何以堪

2015-07-29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吴亦凡蜡像被求婚

吴亦凡蜡像被粉丝求婚,这世界之大,还真的无奇不有。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向吴亦凡蜡像求婚的经过,身穿白色婚纱的她单膝跪倒在地向吴亦凡蜡像求婚,并在微博上写道:单方面嫁给你啦吴亦凡。 这位粉丝还真够痴情,你怎么看这种行为?对此,网友只能感叹:你还单身,没办法,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据悉,这位求婚的妹子还是从外地赶到上海的!36度的高温,妹纸也是蛮拼的!“单方面嫁给你”会不会成为又一流行语呢?针对吴亦凡蜡像被求婚这一事件,也有网友调侃道:原来吴亦凡才是男人公敌,是造成单身狗大面积存在的真正原因……不知道这种说法会不会得到大批单身男士的认同呢?不过,小编看到这个粉丝的行为,还真心地觉得她很勇敢。


吴亦凡

现在求婚吴亦凡的热搜已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在这一点上网友们可帮了这位粉丝的大忙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样攻占热搜,吴亦凡本人也会关注到滴,也就说明他知道有一个如此痴情粉丝的存在啦!不过小编还是想说,崇拜偶像,追求明星都没有错,但绝对不能抛掉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