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排名王晰淘汰 李克勤唱丑八怪首唱国语歌不理想

2016-03-05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排名王晰淘汰 李克勤唱丑八怪首唱国语歌不理想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排名王晰淘汰,李克勤唱丑八怪首唱国语歌不理想!《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的节目中,王晰演唱的是来自于梅艳芳的一首《亲密爱人》,据小编了解在王晰翻唱的这首歌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而且在第八期中的排名也还可以,但是对于下一期淘汰赛的规则是综合两场成绩,排名垫底的歌手将会被淘汰,那么其他歌手演唱的曲目又是什么呢?综合两场的成绩各位歌手的排名又将怎样呢?

        亲爱的小伙伴们,本周五《我是歌手》第四季将迎来第八期啦,也就是令人紧张不已的第五次淘汰赛!因为是淘汰赛,歌手们也都不敢怠慢,目前第八期已经录制结束了,让我们来看看大家都唱了些什么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