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毁容剧情虐心 赵丽颖演技爆发好评如潮

2015-08-18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赵丽颖

由霍建华和赵丽颖 联袂主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热播,虐心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究竟花千骨能否突围蛮荒之地?失去法术的她能否重回长留?画骨夫妇又将有如何的境遇?重重谜底即将揭晓。在虐心剧情的诠释中,赵丽颖的演技备受肯定,收视率破纪录你功不可没!

《花千骨》 收视3.109/15.705%;最高单集收视率3.323,最高单集份额21.654%,再度刷新中国周播剧收视纪录位列所有上星频道全天电视剧第一!尽管湖南卫视虐人般的一集重播15分钟,但赵丽颖的演技撑起了收视率!若没有重播和广告,收视率绝对飙爆表!傲视神州啊!


赵丽颖

这周四集基本是赵丽颖的主场,销魂钉、绝情池水毁容、逐蛮荒,也迎来了收视高潮。赵丽颖演技太棒了虐心“我是一个被丢弃的人;是我对不起师父,是我咎由自取;师父,为何不杀了我,为何要让我这么绝望地活着;身处地狱没有未来,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地想要活下去;我想回去,我想小月,糖宝,东方,还有师父”。赵丽颖花式虐心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