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否认分手传言:我和秀智很好 艺人谈恋爱粉丝操碎心

2015-09-22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敏镐和秀智
 近日,关于李敏镐和秀智分手的新闻俞传俞烈,就如同当初恋情曝光时的震惊,传闻称,两人是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造成感情上的隔阂。媒体的持续关注让李敏镐不得不通过公司发布声明,称,两人现在仍在一起,感情很好,谢谢粉丝和媒体朋友的关心。

李敏镐
 两人的恋情曝光是在今年的三月份,有媒体拍到两人同游巴黎和伦敦,漫长假期过得相当甜蜜。照片的爆出,李敏镐本人也就大方承认了恋情,称两人从1、2月就开始交往,粉丝和媒体对此都表示了祝福。两人的甜蜜爱情至今半年时间,却因为两人都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通告接连不断,常常很久不能见面。

秀智
 最近娱乐圈里分分合合的新闻不少,放眼国内陈伟霆和阿Sa终结恋爱长跑,武艺和女友的恋情也浮出水面,而exo的伯贤也和少时泰妍和平分手。如今的艺人们也不再把恋情曝光看的那么严重,纷纷牵起手到阳光下散步,公开恋情秀恩爱反而能得到粉丝们和路人的祝福,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