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高梓淇婚期已被证实 或将10月举办婚礼

2014-07-23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段时间圈内可谓是好事不断,“跨国恋”也是层出不穷,然而蔡琳和高梓淇算是最先修成正果的明星情侣之一。据韩国媒体称,蔡琳与高梓淇双方在不久前已经举行了双方家长见面礼,并且决定于10月14日举行婚礼,但对于婚礼的细节与地点都尚未透露。

        说到蔡琳和高梓淇之间的姻缘,和众多明星一样都是因戏结缘,此前两人在一起出演中国电视剧《李家大院》,并于去年12月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两人恋情于今年3月首次曝光,受到了中韩两国粉丝的关注。此外,蔡琳与高梓淇今年还将一起出演中国电视剧《傻儿传奇》,这也是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再次携手合作。

        为了让自己的婚礼能够圆满的举行,更是为了防止外界谣言伤害自己最爱的人,结婚前夕,蔡琳还特意发文澄清了先前的绯闻:“首先是因为觉得伤自尊心,而且当时处境也非常难,还有就是认为大家关心一阵就会忘记,所以选择了等待。但是在等待的期间,这些绯闻竟然都变得像事实一样,希望那些不实的绯闻和传闻就到此为止。对大家来说可能是有趣的谈资,对某个人可能就是极大的伤害。”还对外界传闻她与其他中国演员交往的事情进行澄清:“要制造我从来没有的过去,出现在我人生中的外国人就只有我现在的男朋友。”


高梓淇、蔡琳幸福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