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团队网剧首作 《皇恩浩荡》穿越驾临

2016-04-27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合一文化、懿合传媒联合打造的异次元穿越网剧《皇恩浩荡》于4月25日在优酷土豆独家播出。该剧囊括韩国一线男星李章宇、大陆清新甜美新星方安娜、台湾学院派优质女星陈匡怡,以及棒棒糖偶像男神敖犬等中、韩、台三地演员,由琼瑶御用资深制作人何琇琼、金钟奖导演廖士涵精心执导。

\

  随侯珠热门IP 孵化从宫斗穿越到校园的奇幻剧制

  合一文化自制的《皇恩浩荡》,改编自晋江文学人气作家随侯珠的热门小说《皇恩荡漾》。该剧讲述了异次元凝月国的失宠娘娘赵宵(方安娜饰)、圣女顾幼容(陈匡怡饰)和圣君宋谨(李章宇饰)组成的“帝妃三人团”因意外穿越到现代,一边找寻回去的方法而另一边为了在地球生存迫不得已伪装成大学生的奇幻爆笑故事。

\

  不受宠的妃子和皇上双双穿越,却变成青梅竹马的同学日日朝夕相对,就连学习、考试、补习都需要皇上亲自监督,而争宠的妃子仍不忘策划阴谋、从中阻挠。可以说,《皇恩浩荡》取“《恶作剧之吻》+《步步惊心》+《星你》”之精华,集当下最时尚的校园爱情、后宫争斗、奇幻穿越于一体,题材新颖颇具看点。

  琼瑶御用金牌制作人何琇琼首度触网打造奇幻纯爱

  《皇恩浩荡》由合一文化联手懿合传媒打造,邀请金钟奖导演廖士涵、琼瑶御用监制何琇琼加盟。说起何琇琼,她曾经打造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又见一帘幽梦》、《花非花雾非雾》等作品在大陆掀起热潮,至今仍被奉为经典。

\

  图:金牌制作人何琇琼

  此次,合一文化请来何琇琼合作《皇恩浩荡》,这也是何琇琼第一次触网,打造奇幻穿越剧。“魔幻”与何琇琼擅长的“纯爱”深度融合,相信《皇恩浩荡》势必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宠,掀起一股魔幻校园纯爱风,唤起大家对爱情最初的感动。

  合一文化=精品网剧多部作品海外热播实现文化反向输出

  合一文化,是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旗下负责超级网剧电视剧和综艺的BU,一直以来在制作上追求极致。合一集团首席内容官兼合一文化CEO朱向阳表示,“在内容制作上,合一文化有自己的原则。专注剧本内容,追求作品题材新颖、多样,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喜好。合一文化不盲目押宝明星,而是坚持选择与合适的演员、优质的幕后团队合作,联合打造精品剧作。”

\

  由合一文化制作的多部剧集,如主打文艺小众情怀的《男人不醉》、记录传奇人物的《谢文东》系列、二次元题材的《山海经之山河图》等在优酷土豆平台上线后均获得绝佳口碑,还有的作品甚至走到海外、成功实现文化反向输出。《皇恩浩荡》未播先火,将在台湾中视无线台播出。

\

  此前,合一文化与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娱乐旗下JYP Pictures共同打造的《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首创国内全新青春歌舞偶像剧形式,在去年首届韩国网络剧节(KWEB FEST)上,一举斩获最佳剧情、最佳导演、最瞩目新星三项大奖,还辐射到韩国NAVER CAST、泰国LINE TV、美洲地区的DramaFever等网络平台热播并被热议,更首次以 DVD形式发行至韩国、日本并进行公演,开创网剧发行先河。人鬼三角奇缘偶像剧《我的灵界男友》则反输到台湾地区,在LINE TV、台湾中文卫视台等渠道先后播出。

\

  据了解,合一文化接下来还将陆续把被称为“中国冰与火之歌”的九州《暗月六族》、穿越题材鼻祖《寻秦记》、晋江大神青衫落拓的青春治愈系小说《被遗忘的时光》等知名IP打造成超级网剧及网台联动电视剧,为全球粉丝带来视觉和精神的狂欢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