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强势定档6月9日 大BOSS唐嫣发“猎人天团”集结令

2016-04-21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赏金猎人》强势定档6月9日  大BOSS唐嫣发“猎人天团”集结令

        日前,时尚动作喜剧《赏金猎人》惊喜亮相乐视超级汽车发布会,在上万人的见证下该片高调宣布定档6月9日。作为影片中的“大BOSS”,女主角唐嫣一身红裙帅气亮相,并以“赏金天团”绝对领导者的身份向天团成员发出集结令:“6月9日,猎人集结,天团亮相。”命令一出,响应四起,“猎人天团”在接下来将会有何大动作令人期待。
 
《赏金猎人》定档6月9日  唐嫣跨界发出集结令

        在乐视超级汽车发布会上,电影《赏金猎人》定档预告片跨界亮相,预告片“有颜有胆、撩妹撩汉”的主题也深切贴合汽车极致感官的主题,令在场观众感受到跨界营销带来的别样趣味。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荧幕形象一贯甜美可人的唐嫣此次颠覆饰演霸道帅气的幕后“大BOSS”。作为“赏金天团”的集结者,唐嫣现身乐视超级汽车发布会,发出猎人集结令,号召广大粉丝关注支持电影的同时再次确定《赏金猎人》6月9日全国上映的消息,集结令一发布便引起众多网友热议,赏金天团将上演怎样的故事、接受何种艰巨挑战令人十分好奇。
 
中港韩人气偶像颠覆出演    颜值大片引领舔屏风

        电影《赏金猎人》由香港著名影人黄百鸣担任制片人、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联袂出演,中港韩三地实力偶像的加盟使得该片名副其实地成为“暑期档颜值第一高”的影片。片方今日也发布一组高颜值剧照,技能爆表的各位主演共同引领最飒“舔屏风”。剧照中,李敏镐酷帅竣冷,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和面颊尽现运动之美;钟汉良身着合体西装,展现智谋远虑模样;唐嫣身为霸道女总裁,不仅美貌惊人,嘴角轻蔑的微笑也透露出掌控一切的心机;徐正曦造型大胆,怪异冷酷,让人怀疑其真实身份;吴千语展现可爱少女风,技术达人分分钟不能离开电脑;樊少皇则双手抱拳,眉头微蹙,一副呆萌的模样莫名戳中网友笑点。此外,剧照中“五人天团”合体集结、“钟李CP”霸气灭敌,各位主演强大的气场和颜值令网友口水直流,该片也将在群雄争霸的暑期档引领最飒舔屏风。
 
        据悉,该片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6月9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