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登录日本伪装者要不要打包派送 陈乔恩妈妈一眼相中王凯霍建华遭弃?

2016-01-21 11: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琅琊榜登录日本伪装者要不要打包派送 陈乔恩妈妈一眼相中王凯霍建华遭弃?
 

近日,有不少博主指出“据日本Asia Republic公司消息,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高鑫、吴磊等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将在日本播出。日版剧名为「琅琊榜-麒麟の才子、風雲起こす-」,采用中文原声、日文字幕的方式播出。具体播出消息将于2月1日公布。”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电视剧《琅琊榜》主要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其中由胡歌演绎的“梅长苏”与王凯的“靖王”更是受到不同程度的追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