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麻雀演绎谍中谍 笑谈女友选择标准

2015-08-10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李易峰

李易峰正在上海拍摄偶像谍战剧《麻雀》上海已持续高温多日,但李易峰却还穿着很厚的秋装拍摄;他透露未来女友是一个能让爸妈满意,有孝心的善良女孩,能与自己有共同的人生价值观;由于工作原因,希望她可以是个善解人意的人,能够理解自己,至于外貌的要求,则是看缘分和感觉,更注重的是个人魅力!所以喜欢李易峰的粉丝们可以安利起来了。


李易峰

根据海飞原著《麻雀》改编的时尚谍战偶像民国大戏,讲述民国时期汪伪政府同重庆国民政府之间的谍战及爱恨情仇,时尚谍战偶像民国大戏《麻雀》,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根据国家一级作家海飞的著作《麻雀》改编而来。


李易峰 张若昀

由李易峰领衔主演饰演陈深,周冬雨饰演徐碧城,李小冉饰演宰相,张若昀则饰演唐山海,这么齐全的偶像阵容能不备受期待吗?剧中唐山海的戏份将非常重,和李小男两人的牺牲都给陈深带来极大的悲痛。凭借《新雪豹》《黑狐》中俊秀帅气的制服扮相而被观众冠以“军装男神”之称的张若昀,受邀在《麻雀》中出演亦正亦邪的唐山海一角,消息一出收获好评声不断,网友认为张若昀长相清秀英朗,身上却又略带邪痞的气质很符合小说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