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爆笑网络神剧《同居指南》开机 90鲜肉影视人扬帆起航

2016-04-28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青春爆笑网络神剧《同居指南》开机  90鲜肉影视人扬帆起航
 

 由张发发电影工作室出品的网络爆笑神剧《同居指南》4月27日开机,张发发电影工作室创始人、《同居指南》总制片人总导演张译文,及监制王二江携聂诗、齐浚羽、黄永龙、段同舟、罗梨珂、曲馨雅一众鲜肉主演在北京举行开机拜神仪式。北京中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当天影业董事长叶巍民、北京家壹科技有限公司 家壹房产创始人 郝云啸、中国龍文化娛樂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昱瀧、深圳成人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黄壮志、深圳遮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子权出席了此次活动。北京大象和他的朋友们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刘克楠 ,北京电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兼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洪鹏发来庆贺。

 《同居指南》将是首部使用互联网营销思维制作的网剧,美剧节奏+韩剧画面的实力制作也为这个“产品”加分不少。《同居指南》讲述了该剧讲述了毕业季,天真无邪高富帅“赵植尚”得知自己喜欢的傻大粗女孩“孟璐”因房租而苦恼,于是邀请其住进自家别墅,期待能够日久生情。为了让“孟璐”相信,“赵植尚”找来好友暖男绿茶婊“宫梓森”假扮情侣,而殊不知宫梓森是真的暗恋自己。还同意孟璐带来两个好闺蜜同住,分别是情感专家“安琪”,和帅气女生“王贵花”。同时入住的还有“赵植尚”的另一名好友,人类不正常行动发起者,“杨帆”。

 就这样,六个形色各异的吃土毕业僧,开始了别别扭扭,血脉喷张,直男虐恋,百合乱开的同居生活…....

 据悉,《同居指南》将会在开机之后在app端直播平台:一直播独家直播,将会在秒拍,小咖秀双平台进行同步花絮放送。主题曲《要上天》同时上架网易云音乐,也是第一部和百度贴吧深度合作的网络剧。青春爆笑网络神剧《同居指南》一触即发,即将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