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2016春季推介会 发布多个项目宋仲基综艺首秀

2016-04-18 14: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江苏卫视2016春季推介会 发布多个项目宋仲基综艺首秀 
 
        4月15日,江苏卫视2016春季发布会在扬州举行。多部大剧的发布以及综艺节目的公布,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韩星宋仲基已确认加盟该频道即将推出的新节目《说出你世界》。

  从4月16日起,登陆幸福剧场的一系列热门大剧将次第上演——“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担纲导演,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主演的《我是杜拉拉》,打造全新职场宝典;孙红雷和当红小鲜肉张艺兴出演的《好先生》;改编自顾漫小说的《微微一笑》;美女古力娜扎的第一部偶像剧《柠檬初上》;“国民男神”钟汉良主演的《一路繁花相送》;“紫薇格格”林心如演绎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卫视即将首次重磅推出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

  推介会现场,《我是杜拉拉》主演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携手亮相。戚薇介绍,“这次扮演的杜拉拉,其实是处在另外一个人生阶段,不仅是职场,还要面对家庭和婚姻,和我目前是一样的状态,我觉得这也是我的一个缘分。所以,《我是杜拉拉》是职场教科书,也可以变成生活的教科书。”在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中担纲女一号的关晓彤,自带“学霸范儿”现身——就在几日前,她一举斩获北电艺考专业第一,“特高兴!我觉得自己表现挺好的,没想到那么好。”至于是否有奖励自己的计划,乖乖女笑:“没有,我还是好好学习去!”《九州天空城》是关晓彤第一次以主角身份出演古装的新作。”
 
  正在荧屏热播的《我们相爱吧》,搅热全民话题,引发如潮共鸣。“橙汁CP”、“宇宙CP”和“清新CP”三色不同的爱情故事,再度打造一部名副其实的“全民恋爱教科书”。节目总导演池源介绍,“开播四期以来,收视率基本在1.1左右,可是让我这次觉得意外的是,第二季的网络点击比第一季高出了很多,说明节目对于年轻人的吸引逐步加大。"统计显示,这档节目的收视人群集中在16岁到35岁,以女性为主。

  一个黄老师离开,另一个黄老师来了。在这个春天从黄菡手中完成了“幸福接力”的黄澜,亮相《非诚勿扰》以来收获满赞。在《非诚勿扰》为单身男女指点迷津觅得良缘的同时,黄澜和江苏卫视还有一层强力携手:定于明年在江苏卫视首播的热门IP大剧《如懿传》,黄澜的身份正是该剧的制片人。

  唱歌节目方面,江苏卫视一口气端出《蒙面歌王》《盖世音雄》《原来是金曲》《中国乐队》,加之正在周日档热播中的《看见你的声音》,花式“发声”,唱响荧屏。

  人文综艺彰显力量宋仲基确认加盟

  在过去一年被综艺热议和践行的“有意思又有意义”,使得节目越发在社会共鸣和人文气质上巧用心思。江苏卫视将在广度和深度上持续发力,呈献一系列有力量感的综艺大片。

  据出品人梁凯恩介绍,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将会参加新出品的演说类真人秀节目《说出我世界》。据悉,节目将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间播出。据了解,《说出我世界》作为名人演说类真人秀节目,每一集节目邀请6位名人同台演讲,总共将邀请几十位青年偶像参与节目。敲定的明星阵容中还包括刘晓庆、鸟叔、郎朗。

  节目代际沟通亲情观察类节目《老妈驾到》将于近期温暖登陆江苏卫视周三晚间档。节目希望通过四位明星的帮助,借由妈妈的视角,呈现当代年轻人背井离乡在大都市打拼的酸甜苦辣,让观众和妈妈以“上帝的视角”观察子女独自打拼一天的真实生活,给亲情一个角度特别的通道,为的就是解开妈妈和子女间的矛盾和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