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王祖蓝上演真假武媚娘让人爆笑 揭王祖蓝老婆李亚男背景资料信息量颇丰

2016-01-30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范冰冰王祖蓝上演真假武媚娘让人爆笑 揭王祖蓝老婆李亚男背景资料信息量颇丰


        《王牌对王牌》上周的时候因一场世纪寒潮,延播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将在1月29日晚正式来袭,那么第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迎来了哪些嘉宾的加盟呢?作为新春前最受关注的节目,浙江卫视年度扛鼎之作《王牌对王牌》以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姿态驰骋综艺江湖嘉宾阵容网罗娱乐圈的半壁江山,由优酷土豆与浙江卫视这两个大BOSS级的平台做后盾,首期节目便有跑男团与挑战者联盟这两个热门IP的同台对垒。

 

 作为网络独家播出平台,优酷土豆更是全资源配置支持这档王牌节目,不仅将其列为优酷欢乐季的重磅成员之一,还配套制作精良的自制衍生节目《王牌场工》,曝光节目精彩花絮,在每周五准时更新。同时,还开辟互动专区,让网友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投票增加力量值。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