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尹正吴磊CP圈粉吴磊是大骗子 安以轩总缠着韩庚遭喷

2016-01-30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二十四小时》尹正吴磊CP圈粉吴磊是大骗子 安以轩总缠着韩庚遭喷
 

已经首播的《二十四小时》尹正和吴磊莫名成为一对CP,尹正出场自带BGM——一剪梅,其实小哥实力蠢萌,控诉吴磊是个大骗子,经常骗他!吴磊弟弟要不要这么调皮捣蛋啊。而韩庚剧透星星的主人就是陈坤!徐峥和吴磊白白背上间谍的黑锅了。蒋欣和安以轩作为首发女嘉宾,带了一个好头,玩游戏就该拼。
 

尹正接受采访时,痛斥吴磊是个大骗子,尹正说:“我在吴磊面前就像一个大傻子,被他骗的已经不行了。吴磊经常骗,用特别天真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跟你说,尹正哥跟你说什么什么的,说什么我都信了,结果我现在在节目里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磊磊你发誓你别骗我,我不相信你了,磊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