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周冬雨最不配尴尬结局好拒绝 李沁魏大勋签单身承诺书信息量大

2016-02-01 08: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周冬雨最不配尴尬结局好拒绝 李沁魏大勋签单身承诺书信息量大
 

随着真人秀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的大火,崔始源刘雯这对“石榴夫妇”更是被不少网友直呼“在一起”。而《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更是惹来不少观众关注。早前网上不少消息曝光的嘉宾还不乏赵丽颖、霍建华、张天爱等溜粉明星,看来观众们对节目的期待还是很高。
 

随着“陈柏霖宋智孝”、“魏大勋李沁”这两对荧幕新CP曝光。第三对CP则显得更加受人期待。而近日,《我们相爱吧2》节目组也终于揭开了这对CP的神秘面纱“第三对CP揭晓啦!他们就是偶像男神余文乐和萌甜美女周冬雨的亮眼组合。酷帅和清新,大叔和萝莉,究竟会如何打破常规,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爱情滋生,就在这个二月!”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