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虐心戏码再次悲情来袭 Angelababy被杜淳强灌堕胎药

2015-11-09 11: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由Angelababy、杜淳及陆毅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故事剧情发展也是一度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而就在昨晚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不仅已经进入高潮迭起精彩纷争的皇位争夺战阶段,孟珏和云歌更是上演出了惊天虐恋的戏码,观众完全被虐到欲罢不能,眼泪爆棚。
在昨晚的剧情中,为了保全云歌(由Angelababy饰演)的性命,孟珏(由杜淳饰演)为了保全云歌的性命,不得不接过霍成君(由杨蓉饰演)准备好的打胎药,亲手强灌云歌喝下,云歌自然心痛不已,发誓将永远不会原谅孟珏,眼看心爱之人对自己的不理解和恨之入骨,孟珏也是痛苦至极,两人的感情线也逐渐陷入僵局,一时引爆泪点,虐心指数直达五颗星。
就连杜淳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曾犹豫要不要演堕胎这一幕戏,因为他怕观众加深对孟珏的误解,但最后出于对《云中歌》原著的尊重,也为了更好的体现孟珏的矛盾心态,杜淳还是揪心上演,并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理解孟珏的无奈和苦心,因为《云中歌》的朝代背景下,云歌肚子里先帝的孩子根本无法保住,而堕胎也是唯一能够救下云歌性命的下下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