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归巢李易峰杀青 名誉侵权案学王思聪向豆瓣网索赔1元

2015-11-09 15: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1月8日),据报道由李易峰、周冬雨领衔主演的大型热血革命青春谍战大剧《麻雀》已在上海杀青。当晚,李易峰发布微博,并配图现场拍摄花絮照片表示:“潜伏结束,麻雀归巢。敬礼,大家辛苦啦。”并艾特其余几位同组演员。随后周冬雨也在微博发文道:“任务结束,成功归零,手推波纹再见,民国制服再见,感恩感谢所有人。”确认杀青。
《麻雀》顺利杀青的消息一经曝出,立即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留言道:“期待麻雀明年的起飞,幕前幕后的大家都辛苦啦深深辛苦了。”“欢迎李易峰回来。终于杀青了,好辛苦给我深哥捏肩膀~”“只要是你拍的我们都爱看,期待麻雀。”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今日下午2时许,李易峰维护名誉权案也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而李易峰本人并未到庭。据悉,之前李易峰发现豆瓣、天涯、新浪等三家网络平台上出现了大量对其侮辱和诽谤的帖子,因此对这三家网络平台提起了诉讼,要求他们停止侵权,删除侵权内容,并向原告李易峰提供具体实施侵权行为的用户的真实姓名、对应注册昵称、联系方式等信息。李易峰也曾与三家公司就此事进行调解,其中因与天涯和新浪达成和解所以对这两家撤回了诉讼,唯独与豆瓣网对簿公堂,同时不知是不是受了王思聪向朱圣祎一案只索赔1元精神赔偿的影响,李易峰也将原先要求豆瓣网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百余万元改为1元,看来“国民校草”也像“国民老公”王思聪一样任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