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奶爸》今晚暖心收官 北漂心机女张萌约你天台见

2015-11-06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由李晨、陈赫、任重、张萌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开播以来,热度就呈直线上升,不仅好评不断,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两集中,更拿下了收视冠军,一度引发讨论狂潮。
在剧里饰演北漂心机女邹男的张萌也是瞬间登上了热搜榜,因为她在剧里的转变令人大呼意外。要知道,张萌饰演的邹男堪称“奋斗姐”,从小镇走出来的她,虽然是有着高学历的学霸,但在大城市骨感的现实中,却屡遭不顺。而为了收获名利和不被人欺负,她在奋斗的过程中逐渐丢弃了初衷,一路靠耍着心机上位。她的一系列狂妄可恨的行为和言论,更让观众气得想砸了电视机,而张萌也因深刻诠释了邹男的性格而被入戏的网友追着攻击,可见演技有多好。
而就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本来特别讨人厌的邹男逐渐醒悟过来,她开始全心全意的转变,并主动帮助他人,并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她也越来越可爱起来。有网友称:“大家发现了没有,邹男很喜欢约夏峰去天台谈心,无论她受气、孤单、失落还是快乐的时候。从这点看来,她应该是爱着夏峰的,至少把他当成自己在北京最知心最重要的朋友。”由此可见邹男的心其实一直是柔软的,只不过现实逼着她去伪装而已。
      因此,邹男的改变也让张萌不再成为众矢之的,而随着《三个奶爸》在今晚即将落幕,观众们还特别不舍得跟她告别,甚至还发起了“张萌约你天台见”的话题,一度高居热搜,真是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