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电视剧首秀被批演技差 谦虚回应一直在改进

2015-10-28 08: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是Angelababy首次出演电视剧,瞩目程度从电视剧未开播前就非同一般,而《云中歌》播出后,剧中Angelababy饰演的云歌与陆毅饰演的刘弗陵以及杜淳饰演的孟珏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骑马装、乞丐装、绿罗裙、白衣汉服,剧中Angelababy的百变造型也让观众们看得目不暇接,分外养眼。然而不少原著书迷和观众指出Angelababy的演技并没有完全把云歌这个角色表现和诠释出来,达不到预期的想象,所以一时间纷纷对她的演技产生了质疑。
而近日Angelabab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首度进行了正面回应,提到观众对她表演上的评价,Angelabaaby态度十分谦虚:“所有的声音我都会接受,毕竟人无完人,演戏我也是在一路摸索。这次是我第一次演电视剧,肯定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也在努力改进中。”Angelabaaby也表示“云歌”这个角色给她很大的压力,“因为我很喜欢这部小说,所以拍戏时很忐忑,一直和于正研究云歌这个角色。幸好大家给我很大的鼓励,特别感谢他们。”言语间尽是满满的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