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于大街上深情热吻 强大后宫团站满天台

2015-10-29 15: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拍摄照,照片中杨洋和郑爽正在拍摄吻戏,杨洋穿着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是一袭米色连衣裙。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并肩走在街上,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双方的粉丝都表示很心痛,“别拦我,我要上天台”、“就亲上了,生无可恋啊!”尤其是杨洋的强大后宫团,纷纷站在拍摄现场的天台上观看,并直言好妒忌,热闹程度非比寻常。 
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该剧已于2015年8月23日在上海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因为由杨洋和郑爽这对俊男靓女的加入,所以拍摄的一举一动也颇引人关注,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