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宣告大结局 狗血剧情如何引领收视狂潮

2015-10-22 12: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明若晓溪宣告大结局 狗血剧情如何引领收视狂潮

 每个人的成长阶段都离不开一部剧情狗血的青春爱情偶像剧,电视剧《明若晓溪》的播出,又一批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纷纷促使该剧刷新收视率,曾沛慈也借该剧成为新一任的青春代言人。

 

 电视剧《明若晓溪》是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来自乡下的功夫女孩明晓溪在贵族学校光榆学院依靠自己的善良、努力、乐观以及不服输、不屈服的精神,成为了光榆所有人的榜样,实现了爱情与梦想双丰收的故事。不少网友吐槽其剧情狗血,玛丽苏情节人人都爱女主,但如此雷剧究竟为何能够创下收视率奇迹,不禁令人质疑。对此,很多网友声称是因为其小细节的感动跟小故事的穿透以及女主率真的演技令观众深深折服。小编发现,每一部青春偶像剧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女主都有一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魅力,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不服输精神。在无数处于青春期的朋友们心中留下了一个美丽的梦,这应该是高收视率的原因之一吧。

 

 昨日《明若晓溪》宣告大结局,不少网友声称没看够,而因正好与主演曾沛慈生日在同一天,网友也借生日许愿期待第二部快点诞生。

 

明若晓溪宣告大结局 狗血剧情如何引领收视狂潮